278F7895.JPG

【蘿絲.荷比】www.g-picks.com

在明星賽後的下半球季,常會有許多風吹草動的交易傳聞,不論是正在爭奪分區冠軍三角旗幟的強隊,或是已經放棄這一季,準備靠交易重整的球隊,都紛紛在交易截止日期大限之前尋求交易的可能。短短的幾個星期間許多球隊的風貌可能就完全不同,有些明星球員東山再起,或是交易來有天分的年輕球員。這些變化都有可能會改變一支球隊的先發陣容,打球的態度以及化學效應。一些球隊如果交易來了重要的球員,他們的球員就會感到很興奮(典型的例子利如去年釀酒人交易來沙巴西雅)。當然也有些球隊在明星賽後,球隊的高層就放棄了這個球季了。

目前天使隊的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在四五月經歷過了可怕的傷兵潮,以及新秀車禍的意外,他們總算漸漸開始打出以往的風格。天使投手桑塔納在對運動家的比賽中投得相當出色,雖然他的快速直球還沒完全恢復,但仰賴他的滑球讓運動家靜悄悄。六局的投球內容他只被擊出一支安打。這是個好消息,但他倚賴滑球多過於直球這是不尋常的。一但他遇到擅打滑球的球隊,像是左打者眾多的球隊
,或是長程砲火猛烈的球隊,他很有可能再次出現麻煩。


而紅襪有許多能力非常好的投手,且也是少數牛棚的素質跟先發投手群一樣優秀的球隊。我們可以持續注意紅襪的新秀巴克侯茲的表現,他在農場的表現是7勝2敗防禦率2.36,WHIP0.98。去年他也曾上過大聯盟,但表現不佳。不過他如果能持續表現得很好的話,紅襪的先發位置將會有他的一份。

國聯的小熊現在還在盡力的打出符合他們身價的成績。許多球員仍試著在努力從上半季慘澹的成績裡回升。小熊的等待是值得的,在李伊持續火燙的表現,以及另一位炮手拉米瑞茲的歸隊,最重要的是索利安諾的大復活,都讓小熊在短時間內就瞬間追上分區龍頭紅雀。小熊七月份戰績19勝9敗。投手部份哈登也回到了以往主宰球賽般的身手。七月份他出賽6場,31局只丟了15分,送出39K,比他整季的戰績來說進步很大。下半季的小熊很有看頭,彩迷們不妨多加注意。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