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F8015.JPG

【吉姆.費斯特】www.g-picks.com

大聯盟每支球隊每季要打162場例行賽是很漫長的,從4、5月開賽,期望能在10月打進季後賽。這不是場短跑大賽,而是馬拉松式長跑,只有投手、守備、打者都有出色且穩建的表現,才有資格進到季後賽。傷兵問題跟7月的球員交易截止日同樣關鍵。球隊現在得評估自己強項跟弱點,哪些人值得挖角過來增強實力,而哪些球員將會被釋出。

白襪:

上個禮拜白襪的中外野手皮耶曾說:「我們現在對於輸球感到失望。」他們當時十分火熱,18場比賽拿下16場勝利,其中包含11連勝,讓白襪有能力在美聯中區競爭龍頭寶座。白襪還有好消息是,他們強打昆汀在6場比賽平均打擊率0.389、11分打點,被選為美聯單周最佳球員。遊擊手拉米瑞茲的防守相當成熟,因此總教練吉恩對他相當有信心。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他們投手佛洛伊德,6/8~24期間4場先發雖然僅有0勝1敗,但平均下來防禦率是恐怖的0.93!他只是運氣不好,沒有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但你若長遠的看,相信未來勝投會接踵而來。最好的理由就是,他們的投手先發輪值陣容在7/8開始穩固,當時平均防禦率是5.22。而皮維、柏利、丹克斯、佛洛伊德跟賈西亞這些先發投手,在當時連勝期間防禦率僅有2.33,本季千萬別小看他們。

費城人:

費城人本季的客場表現並不像前兩年一般的勇猛,且攻擊火力一直讓人失望。關鍵在於他們的傷兵問題,兩位重要的內野手阿特利和普蘭可現在都在傷兵名單,好消息則是去年表現不錯的新秀哈普即將歸隊,儘管他在復健賽的表現普普通通。總體來說,費城人的天賦還是非常高,如果他們下半季開始發威,他們還是大有機會問鼎國聯冠軍。

天使:

美聯西區現在就是由天使和遊騎兵用棒子在決勝負,天使的球員有個特性,那就是他們在隊上的表現往往都會比在其他隊來的好。這季再次證明如此,即使傷兵纏身,即使失去了費金斯和葛雷諾,他們還是很努力。而遊騎兵的特性一向是開季熱機快,然後在夏天的時候氣力放盡。相對之下天使的球員始終都能夠執行好教練的戰術,他們的得分能力美聯第5,團隊防禦率排在第11,且失誤是第2多。本季他們不注重速度,在失去了費金斯之後,他們的盜壘成功率只有65%,只比皇家好。投手群的表現會是天使下半季的關鍵,只要桑德斯和卡茲米爾可以回穩,他們還是大有可為。

藍鳥:

季初藍鳥跑得相當快,並且一度在美東當起龍頭。年輕的投手群們表現的令人驚艷,且長程砲火也非常猛烈。但他們的火力有不小的問題,那就是一發不可收拾,或是整場比賽安安靜靜。要嘛把球扛出牆外,要嘛就是揮空氣。藍鳥在美聯的盜壘數最少,因此要靠全壘打來贏球實在很不容易。他們有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來一些老經驗的投手,或是增加一些有速度的球員。

光芒:

光芒本季季初來勢洶洶!但是最近卻慢慢下滑!他們的攻擊火力隨著天氣越熱反而越冷,尤其是休息室內的風暴壟罩著全隊,龍哥利亞和阿普頓的爭吵讓光芒雪上加霜。然而光芒的投手群在美聯的表現還是頂尖,且客場戰績還是全聯盟最好的。然而他們是小市場的球隊,如果他們發現現在這樣無法讓球隊繼續在頂端的話,他們隨時會作交易。薛德斯近況相當差,過去8場先發有勝敗結果的比賽,他就吞了7敗。防禦率也從5/25的2.99上升到4.76。唯一贏的一場比賽還是他後援上場撿到一勝。克勞佛的未來是否還會在光芒,交易截止日前也要密切觀察。在光芒小聯盟的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最近表現出色,戰績10勝2敗,防禦率2.19,94局送出97K,光芒很有可能會把他叫上來,這些都值得注意。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