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621284aaf12a3d75312fc56d151e3f1.jpg JimProlineSet.JPG

【吉姆.費斯特】www.g-picks.com

引言:Lee Pete患有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俗稱漸凍人)在與疾病糾纏多年後,日前因多重器官衰竭逝世,享年85歲。對拉斯維加斯跟全球體育圈來說無疑失去一位好友。早在1970年代,Pete為球賽轉播開啟先河,也為現今的轉播風格立下典範。

「70年代早期,當我初次來到拉斯維加斯,此地跟現今比起來截然不同。當時人口約100萬,而且大家似乎彼此認識,在這個博奕世界實屬難得。記得當時我舉目無親,許多對手想在生意上擊潰我,但Lee卻不斷地支持我、鼓勵我,試著扶我一把。這些年來,我跟Lee合作了不少無線電視台節目,Lee也成了頂尖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對我來說Lee Pete是偉人、是良師也是益友。我們越來越要好,更有數不清的豐盛晚餐時光是與他以及他夫人Lila共度。Lee雖辭世了,但他仍活在大家心中,尤其是他的家庭、他的摯友更不會忘懷。」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