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F7861.JPG

【吉姆.費斯特】www.g-picks.com

天使主場通常來說對投手較有利,但在明天的比賽中,這座球場也許無法為兩位先發投手提供太多保護。天使本季殞落的既快速又徹底,不但與分區冠軍無緣,連爭美聯外卡也沒有什麼機會,明天要迎戰的光芒,就是他們外卡之路的最大障礙。光芒明天將派出薛爾斯先發,前場出賽面對遊騎兵是他本季投得最好的比賽之一,7局投球僅失1分,被擊出4支安打而已。儘管如此,他在今年其實投得有點掙扎,11勝11敗的戰績,平均防禦率為4.82,身在光芒這種強隊,今年成績有點不及格。不過,他的前隊友卡茲米爾比他更慘,自從卡茲米爾被交易到天使之後,戰績每況愈下,本季至今僅繳出8勝10敗,防禦率6.40的成績。也許你會認為他在主場保護下可能會投得好一點,那你就錯了,他在主場出賽也僅拿下2勝5敗,防禦率更高達6.56。明天這兩位投手在場上無法有效控制局面,我認為比賽將形成打擊戰,出現大量得分,我推薦全場大分。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