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F7977.JPG 
吉姆.費斯特】www.g-picks.com

職業美式足球NFL例行賽將於9月10號正式展開,
開幕戰將由維京人出戰聖徒,這也是去年國家聯會冠軍戰的翻版。我們先來檢視一下本季幾支強隊,另外提醒您,過去13年中,美國聯會已經贏得了9次超級盃。

巴爾的摩烏鴉(去年戰績10勝8敗,讓分盤9勝8敗1平):

今年烏鴉仍是一支頂級防守強隊,靠著堅強的防守,
他們足以打敗任何隊伍。在進攻方面,先發四分衛喬‧佛拉柯去年傳球3613碼、傳球達陣21次、被抄截12次,搭配優秀的接球員安昆‧波登。此外,烏鴉的地面進攻也很不錯,兩名先發跑鋒中,雷‧萊斯去年衝鋒1339碼,平均每次推進5.3碼;威利斯‧馬基則跑了544碼,平均每次推進5.0碼。

去年烏鴉平均每場只讓對手跑出93碼,排名聯盟第5,
防守空中傳球則排在第8位。防線由明星防守絆鋒哈洛第‧加塔和內線衛雷‧路易斯率領,今年選來的阿拉巴馬州大正絆鋒泰倫斯‧科迪也將加入先發陣容。總教練約翰‧哈勃在NFL執教生涯的讓分盤戰績為23勝13敗1平。

紐約噴射機(去年戰績11勝8敗,讓分盤亦同):

今年噴射機是支令人注目的球隊,人人都在談論著他們,
包括HBO的TV秀到帥哥總教練雷克斯‧萊恩,以及全體隊員的天分之高等等,總之,本季您不能錯過觀看噴射機出賽的樂趣。另一方面,噴射機去年擁有全聯盟排名第1的團隊防守和地面進攻,今年又補進許多好手,諸如接球員山多尼奧‧霍姆斯、角衛安東尼奧‧克羅馬堤、防守端鋒傑森‧泰勒和跑鋒拉迪尼‧湯林森。

不過,噴射機有一點比較需要小心,
那就是先發四分衛桑契斯還太年輕,今年只不過是他職業生涯第2年而已,去年他在菜鳥球季總共傳出12次達陣,但被抄截20次。噴射機去年例行賽戰績只有9勝7敗,其中包括被愛國者以31比14痛宰,以及被小馬以30比17擊敗。記得前總教練曼吉尼嗎?他在2006年球季來到噴射機,第1年戰績非常好,但球隊之後就開始走下坡至今,今年應該值得期待。

印第安納小馬(去年戰績16勝3敗,讓分盤12勝7敗):

小馬通常在季前賽不會有什麼好表現,但進入例行賽後,
他們馬上就變身為一支鋼鐵雄師。去年小馬在團隊進攻排名第9,團隊防守則排在第18名,並且一路打進超級盃。靠著四分衛裴頓‧曼寧的金臂,他們贏得許多場比分接近的比賽。曼寧去年共傳出33次達陣,被抄截16次,也是聯盟中唯一一位4屆MVP球員。

小馬仍需要改進他們的跑陣防守,
去年平均每場就讓對手以跑陣推進126.5碼,只在聯盟中排第24位;不過小馬的防守速度值得肯定,整條防線由2007年球季的防守MVP,29歲的安全衛鮑伯‧桑德斯領銜。另外,小馬還是支擅打客場的球隊,去年他們在客場拿下7勝1敗,讓分盤亦同。

達拉斯牛仔(去年戰績12勝6敗,讓分盤10勝8敗):

牛仔全隊天分之高令人艷羨,30歲的先發四分衛東尼‧
羅莫去年有效減少失誤,整季傳出4483碼的距離,傳球達陣26次,只有9次被抄截。去年牛仔地面進攻排在聯盟第7位,跑陣平均每場可推進131.4碼,27歲的跑鋒馬里安‧巴伯去年共持球衝鋒932碼,平均每次推進4.4碼,一旁還有菲利斯‧瓊斯隨時待命。

牛仔的接球員陣容已經很堅強了,
今年又加入奧克拉荷馬州大的迪茲‧布萊特,不過至今還沒有機會在熱身賽中看到他的表現。防線則由安東尼‧史賓塞和去年有11次擒殺的迪馬科‧渥爾率領,他們非常擅於擒殺對方四分衛。那麼,這支球隊何時才能夠在季後賽大放光彩呢?相信大老闆傑瑞‧瓊斯一定也常常問總教練韋德‧菲力普斯這個問題。

紐約巨人(去年戰績8勝8敗,讓分盤亦同):

巨人是2007年球季的超級盃得主,
2008年例行賽戰績也非常出色,因此去年打出8勝8敗就比較讓人驚訝。明星四分衛伊萊‧曼寧表現依舊傑出,總共傳出4021碼的距離,傳球達陣27次,被抄截14次。不過去年曼寧選擇傳球的比例太高了,這是因為巨人防線太容易掉分,不得不用長傳進攻追分,今年教練團打算讓傳球和跑陣的比例更平均些。

去年球季結束後,防守教練比爾‧薛靈頓被炒魷魚,總教練湯姆‧
葛林馬上找來派瑞‧費維爾為新任防守教練。費維爾脾氣火爆,性格積極,常可看到他在場上貼著子弟兵的臉大吼大叫。他接任後曾經表示,巨人在2010年球季採取的防守,將是一種進攻性的防守。不過巨人陣中的確有許多好球員,只要夠努力,他們很有機會重返季後賽。

明尼蘇達維京人(去年戰績13勝5敗,讓分盤11勝6敗1平):

去年維京人表現相當優異,防守排在聯盟第6、進攻排在第5、
傳球碼數則位居第8。不過總教練布瑞德‧柴德瑞斯常要和超級四分衛布雷特‧費佛爭奪場上進攻主導權,總教練比較喜歡穩當的西岸式進攻打法,但費佛最愛一擊斃命式的超級長傳。去年維京人最後4場比賽分別各得30、44、34和28分,效率驚人,其中國聯冠軍賽在領先7分之下被聖徒逼平,隨後在延長賽輸球。他們一定迫不及待想在開幕戰報仇,看來積極的費佛和維京人贏面更大一些。另外,維京人去年9場主場比賽通通獲勝,也許他們比較希望開幕戰在自家主場進行吧。

紐奧爾良聖徒(去年戰績17勝2敗,讓分盤10勝9敗):

過去6年來,NFL當局進行的規則修改確實有助於進攻發揮,
所以去年超級盃是由兩名超級四分衛率領的兩支進攻強隊來爭奪,這並不令人意外。衛冕冠軍聖徒今年在進攻陣容上依然好手如雲,由四分衛德‧布里斯率領,他在進攻上將有許多隊友可供選擇。另外,聖徒的團隊防守在防守教練葛雷‧羅賓森的調教之下,已經建立出一種積極、帶侵略性的防守態度和風格。這支隊伍目前在拉斯維加斯賭盤中最被看好,不過他們也必須頂住衛冕冠軍的沉重壓力。

( 黃金獵犬 運彩分析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