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球員動態

 

克利夫李爭奪戰

答案終於揭曉,既不是洋基也不是遊騎兵能在2011年之後擁有克利夫李。這位今年季後最有價值的自由球員最終選擇回到曾打工半季,熟悉的費城人懷抱。他與費城人簽下一紙總值12千萬的合約。

 

李伊的加入使的費城人擁有聯盟最令人稱羨的先發投手輪值表,包括今年的賽揚得主哈樂戴、左投漢莫斯以及奧斯華特組成4巨投。李伊的經紀人布朗尼克曾暗示有一支神密球隊也積極參與競標這位左投。結果是費城人以5年保證約外加第6年球團選擇權成功搶到李伊,他將在費城人待到至少2016年球季。

 

這也使得費城人下一季的奪冠賠率從冬季會議前的16,在宣布與李伊簽約後降至14.5,取代洋基成為最熱門的奪冠隊伍。而洋基則因爭取李伊失利,奪冠賠率從14.5提升至15.5排第二。

 

不過洋基仍對他們的投手陣容有信心。沙巴西亞儘管季後膝蓋進行了小手術正在復健中,仍是球隊的不動頭號先發;而休斯在上季出色的戰績背書下,也被預期是球隊的王牌投手接班人。雖然伯奈特雖然在洋基的第二季很掙扎的投出1015負,防禦率高達5.26的成績,但球隊仍期待他明年會回穩。至於老將左投派提特目前仍不確定明年是否會再拚一季,不過明年6月就滿39歲的他上季因近過傷兵名單,總計只有21次先發投了129局,是自從2004年還在太空人時期以來最少的出賽紀錄。

 

另外有消息指出沒能留住李伊的遊騎兵目前把目標轉向老將帕瓦諾與前賽揚名投偉伯,甚至尋求與光芒交易投手賈薩。

 

皇家持續兜售葛蘭基

皇家總管莫爾季後不斷向各隊釋出陣中年輕的王牌葛蘭基是可被交易的。而李伊合約的塵埃落定後將加速葛蘭基交易案的進度,而所有報導都指出總管莫爾傾向換來一位強力投手外加幾位速度快的野手。

 

身為2009年的賽揚得主,葛蘭基在上季狀態有些下滑,全部33場先發中僅繳出1014負與防禦率4.17的成績。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他9場無關勝負的比賽皇家只有27負。而他的合約還有2年要走,每季可得1350萬。這也代表莫爾不需要太心急,此外我還沒提到葛蘭基擁有一份可對15隊行使拒絕交易權的名單。考量到明年球季皇家團隊可運用的薪資額度只有43百萬,莫爾接下來幾周還得搞定至少15位符合薪資仲裁的球員。

 

其他自由球員消息

金手套三壘手貝爾崔仍然吸引許多球隊的注意,他上季在紅襪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包括打出美聯最多的49支二壘打,打擊率高達321,並有28支全壘打與102分打點。運動家曾對他提出5年總值6千萬的合約,遊騎兵同樣對他非常有興趣。不過若簽下他代表遊騎兵得再度移動原本的3壘手楊恩的守備位置,附帶一提楊恩每季16百萬的合約要執行到2014年才結束。另外遊騎兵也有好幾位符合薪資仲裁的球員要搞定,包含新科美聯MVP得主漢彌爾頓、左投威爾森與外野手克魯茲。這三位球員過去幾年合計只要670萬,不過預計如果明年要與漢彌爾頓與威爾森續約每人將至少得多花3百萬。

 

而上季在遊騎兵東山再起的老將葛雷諾仍是市場上指定打擊的熱門候選人,他還在尋找下一筆合約。上季以550萬低薪加入遊騎兵的他繳出超值的成績,不但打擊率超過3成且有29轟與掃回115分打點。他將有機會回鍋過去的老東家天使,如果遊騎兵簽下貝爾崔後還有足夠預算的話也有可能讓他續留遊騎兵。此外曼寧‧拉米瑞茲、安組‧瓊斯、戴蒙與歐多尼茲等五位進入生涯末期的老將外野手,將期望以指定打擊的位置延續棒球生涯;另位巨砲一壘手湯米與同樣具長打能力的三壘手葛勞斯同樣在尋找指定打擊的工作。

 

(本文作者為黃金獵犬研究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