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諾瓦】

 

先是總教練,接著是四分衛,現在連屋頂都垮掉了,的確和本季維京人的處境頗為類似。明天維京人將在不熟悉場地的主場,派出不熟悉比賽的四分衛,來對抗94負的國聯北區龍頭熊隊。沒有都會巨蛋體育館,也沒有明星四分衛費佛,可能也等於沒有勝利。費佛右肩拉傷,據報導所稱,他感覺不到自己右手的存在。替補四分衛傑克森也因腳趾傷勢而整季缺賽,這代表一直在兼任接球員的菜鳥四分衛韋伯,必須要率領力不從心的進攻組先發上場,但球團為了保險起見,上周也簽下浪人四分衛雷姆西作為替補。

 

由於都會巨蛋體育館的屋頂被厚達17吋的雪壓垮,至今仍未修復。維京人29年來將首度在室外場地打主場比賽,他們將移師明尼蘇達大學,到雙城聯邦銀行球場擔任主場球隊。這場由ESPN轉播的比賽將有40%的降雪機率,風冷現象更將使氣溫降低至零下18度。由於球場並沒有地熱設備,因此濕滑的地面將使球賽更難進行。熊隊歷來在12月和1月之間,於室外場館對上主場是在熱帶或是室內球場的球隊時,已經取得10連勝;另外,他們只要再拿下1勝就能贏得分區冠軍。

 

在開除了不受歡迎的教練柴爾斯後,維京人把助理教練佛雷瑟扶上正職,並擊敗了紅人和比爾。但在上週傑克森先發對抗巨人的比賽中,他們被攻下了本季最多的395,最後在底特律的福特球場以321吞敗,費佛的297場連續先發紀錄也中斷了。

 

熊隊本季已經面對過兩支由第3號四分衛先發的球隊,分別是海豚和獅隊,並在兩場比賽中都獲得勝利。熊隊的進攻由四分衛卡特勒組織,主打傳球戰術,他們的跑陣進攻則以每場平均98.6在聯盟排名第25名。惡劣的天氣可能會影響熊隊的傳球攻勢,雙方在例行賽第10週交手時,卡特勒傳出237,完成3次達陣,帶領球隊以2713擊敗維京人。熊隊防守組在那場比賽中抄截了費佛3次傳球,並把超級跑鋒彼得森的衝刺距離壓制在51,彼得森本季已跑出1149,排名聯盟第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