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賽事前瞻:芝加哥熊 vs.綠灣包裝工

 

【亞當馬克維茲】

NFL本季最後一週的例行賽,大概沒有比熊隊和包裝工的比賽更引人注目的了。對於熊隊而言,這場假如能獲勝,而且獵鷹與聖徒都輸球,將會成為國聯季後賽的第1種子,而且若順利打進超級盃的話,熊隊也能取得主場優勢。包裝工則是背水一戰,若他們輸給熊隊,那必須要巨人與海盜同時輸球,他們才有機會打季後賽。

 

儘管熊隊戰績優異,但他們的進攻還是需要再加強。與其他重量級四分衛相比,熊隊四分衛卡特勒表現只能算中規中矩。上週熊隊擊敗噴射機後,卡特勒本季碼數累積超過3000,傳出23次達陣,只有14次被抄截。他本季的好搭當接球員諾克斯,前一場攻下92,並且完成2次精彩的達陣,讓他只差40就能完成本季1000的紀錄。熊隊跑鋒佛特只差22,本季同樣也有機會達到1000的里程碑。佛特最近狀況絕佳,面對噴射機與維京人分別繳出11392的佳績。

 

至於包裝工這方面,前一場以4517擊敗巨人後,保有晉級季後賽的一線生機,現在他們就差最後一步。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本季仍有機會挑戰連續3年達成4000以上的傳球。他目前為球隊攻下369327次達陣,對於跑陣並不強的包裝工來說,羅傑斯的貢獻相當卓越。包裝工接球員詹寧斯,可謂NFL最佳的接球員之一,目前完成72次接球,攻下1168,還有12次達陣,他的表現也是包裝工能否擊敗熊隊的關鍵人物。

 

雙方前一次在綠灣交手,由熊隊以2017拿下比賽勝利。但如果從2000年以後的對戰來看,包裝工在這個對戰組合是佔優的一方,近20次面對熊隊拿下128敗。此外,老鷹已經在前一場比賽敗給維京人,這也表示熊隊已經確定不用打國聯季後賽的第1輪,可能會讓他們稍稍輕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