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單就戰績判斷,78敗的公羊和69敗的海獵鷹在星期一的對戰應該很無趣,但悲哀的是,這場比賽是國聯西區冠軍決定戰,目前作客的公羊讓3分,總分開在41.5分。去年公羊戰績只有115敗,所以今年他們算是進步很多了,不過當他們面對到勝率5成以上的球隊時,其實只擊敗過電光人而已。但海獵鷹更扯,他們也許將是NFL史上第1支勝率未達5成的分區冠軍。目前聯盟有21支隊伍的戰績不比海獵鷹差,本季海獵鷹的總得失分是-107分,得失碼數總和為-1034。過去9場比賽只有兩勝7敗,包括最近吞下的3連敗,在這9場比賽中,有7場至少要掉33分,所以他們過去8場比賽都開大分。海獵鷹的平均得失分為-21分,先發四分衛哈塞貝克狀態不佳,因此本場比賽可能將由替補四分衛懷赫斯特先發。

 哈塞貝克在上周對海盜之前的4場出賽中發生了10次失誤。對海盜的比賽中,他只傳了4球就因背傷復發退場,海盜也輕易地以3815擊敗在主場讓5分的海獵鷹,總得分也跨越43.5分的盤口開出大分。懷赫斯特是名在聯盟中浮沉5年的平凡球員,上周他接替哈塞貝克上場,傳1811,共傳出66,沒有達陣,也沒有被抄截,他生涯只先發過1場比賽。海獵鷹的跑陣進攻名列聯盟倒數第1,團隊進攻則排在第28位。單場平均失分為26.7分,排在聯盟第29位,被攻下的碼數則排在第30位。

 公羊四分衛史塔福德很有機會贏得本季最佳新秀,他至今已完成了335次傳球,是有史以來的菜鳥四分衛紀錄,在他和跑鋒傑克森的率領下,公羊平均每場可得18.9分。雖然這只排在聯盟第25位,但比起去年的10.9分,這已經算是大躍進了。傑克森本季持球衝刺1196,排在聯盟第7位,他已連續第6年衝刺超過千碼了,這就是海獵鷹所欠缺的武器,一名可靠的跑鋒。公羊想繼2003年球季之後再度闖入季後賽,過去3年,他們的戰績總和為642敗。不過,今年他們面對勝率在5成以下的隊伍時表現不錯,讓分盤戰績是完美的60敗。

 如果海獵鷹贏了,這將是他們過去7年以來第5度奪下分區冠軍,或許奎斯特球場是聯盟最吵雜的室外球場,但他們近來在主場的表現卻不理想,自2008年球季以來只有1013敗,今年則是43敗。根據天氣預報,比賽日的氣溫大概會在華氏30度左右,有20%的機率會下雨,風速則不會太強。海獵鷹最近5次在主場都順利擊敗公羊,其中4場過盤,去年更以280完封對手。過去11年來,海獵鷹在此面對公羊更拿下101敗的戰績,讓分盤則是83敗。公羊在本季例行賽第4周於主場以203擊敗過海獵鷹,也終止了對戰10連敗,布瑞福德於本場比賽中傳出289,完成兩次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