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和企鵝兩隊近來都打得很掙扎,最近5場比賽分別只有113和,積分5分以及122和,積分4分。明天這兩支東區世仇將於匹茲堡再度交手。

 

昨天棕熊搞砸20的領先,加拿大人在比賽終了前222秒內連進兩球扳平,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加拿大人左翼帕西雷迪在延長賽中攻進39呎遠射,最後拿下勝利。棕熊門將湯瑪斯全場擋住對手39次射門,但在最後23分鐘內丟了3球,本季他先發上場守門擁有1846和的戰績,平均每場被射進1.84球。

 

中鋒柏格倫為球隊攻下兩球,都是在比賽第2節中完成。但這位25歲明星在一對一爭球時的表現不佳,23次爭球只搶到7次。本場比賽總得分為5分,全場總分開小,棕熊過去5場比賽只有131平。他們在這場比賽中有29次射正,但3次以多打少都未進球。

 

本季柏格倫和他的隊友們在21場客場比賽中拿下1254和,積分28分,總分盤為696平。對手們平均每場射正35.6次,另外,以多打少的進球率為83.1%

 

企鵝昨天在主場讓分的情況下,以04敗給荒野,吞下2連敗。不但射門次數以2637落居下風,荒野在一對一爭球上也以3820占優勢。企鵝門將法拉利擋下了荒野全場36次射門中的33次,因為荒野進的最後1球是空門進球。法拉利上場先發時,球隊戰績為18102和,單場平均掉2.29球。

 

企鵝折損了聯盟得分王科斯比,明天他將不會上場。另外,根據Don Best網站的傷兵報告,另一名新秀史柯提亞也預計缺陣一個禮拜左右。本場比賽開出小分,使得企鵝過去8場比賽的總分盤累積26小,期間共有9次以多打少的機會都無法進球。本季企鵝在主場拿下1481和,總分盤為9131平。平均每場有32.9次射正,但以多打少的進球率只有17.2%

 

雙方過去5次在此交手,主隊企鵝拿下32敗,總分盤41小。1111號,棕熊以74在客場受讓贏球,他們神奇地在第3節攻進5球,右翼雷奇助攻兩次。另外,科斯比貢獻企鵝全隊最高的3個進球,隊友利坦和馬金各有兩次助攻。

 

明天的比賽將於美國時間下午4點半開打,由Versus提供全國轉播。棕熊連打兩場客場比賽,後天將回到主場面對參議員。企鵝則將獲得一天休息,於大後天在客場面對加拿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