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季後賽分析:包裝工與熊隊爭奪國聯冠軍

 

【史蒂芬諾瓦】

 

本季的國聯冠軍戰,要由包裝工與熊隊進行歷史上第182次的交手,但這次的交手至關重要,誰贏誰就能打入今年的超級盃。儘管包裝工最近氣勢如虹,但熊隊仍然是一支健康無比的球隊,雙方勝負的關鍵很可能就是四分衛的比拼。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最近4場比賽傳出驚人的11次達陣,只有1次被抄截,顯示出他對球的保護非常徹底。反觀熊隊的卡特勒本季出賽15場,就發生16次被抄截,而包裝工正是一支很會抄截的球隊,卡特勒得更加小心才行。

 

包裝工先前面對老鷹的比賽,成功守住老鷹四分衛維克;接下來面對獵鷹的比賽,他們的防守依然出色,讓他們連連過關。雖然包裝工本季因為傷兵失去了6位原本的先發防守球員,但他們平均每場15分的失分還是聯盟第2低。他們的防守戰術總是讓對手難以捉摸。

 

本季對熊隊而言是豐收的一年,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們最近4場的平均失分偏多。這場國聯冠軍戰是包裝工連續第3場的客場比賽,不過好消息是,芝加哥離包裝工的大本營非常近,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

 

相對於包裝工成群的傷兵名單,熊隊的陣容非常完整。自從本季的休息週後,熊隊拿下82負的佳績,但其中的1敗卻恰巧來自包裝工,當時熊隊以310不敵包裝工的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