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賽事分析:Illinois vs. Michigan

 

【喬弗瑞達】

 

排名第16名的伊利諾大學,將要在主場迎戰第24名的密西根州大。密西根州大前2戰都艱辛地在延長賽中才獲勝。他們的後衛亞普林最近表現出色,前一場比賽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還抓下4個籃板。另外,前鋒格林也有16分、8籃板的表現。

 

伊利諾大學前一場則是以6676敗給威斯康辛大學,整場投籃命中率只有30.2%,當家後衛麥卡米一枝獨秀,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外加5次助攻,而且他最近5場比賽的命中率高達52.2%,表現相當穩定。

 

雙方前一次交手,由伊利諾大學以7873拿下勝利,伊利諾大學後衛麥卡米那場貢獻22分,密西根州大的格林則是有1716籃板的雙十成績。這場精彩的對戰,將會由美國當地的ESPN提供全美的現場直播。這場比賽過後,雙方都會有3天的休息時間,所以兩隊勢必都會傾巢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