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費李達】

 

全美排名第7的維拉諾瓦野貓隊在一月打出51負的佳績,總教練萊特本周將率隊北上挑戰全美第3的雪城橘人隊。野貓在上一場比賽中斷了11連勝,以5961輸給了康乃狄克哈士奇隊。野貓在這場比賽一開始就以010落後,在中場時也還落後7分,但卻在下半場一路反攻,最後是在僅剩三秒時被康乃狄克的後衛坎巴投進一記跳投才吞敗的。野貓的費雪在比賽中拿下286助攻,這名大四球員在三分線外73中,罰球線上也有65中的表現。隊友亞羅則是抓下10個籃板球,讓他連續第三場比賽籃板球數超過10個以上。雖然這名來自貝南共和國的球員這場比賽是六場比賽以來首度沒有送出火鍋,但是他還有83中的表現。這場比賽兩隊加起來共拿下120分,34次犯規和68個籃板球。

 

橘人則是上在上週以6674吞下本季首敗,他們的對手是排名第4的匹茲堡黑豹隊。橘人在這場比賽被壓制到僅有39.1的投籃命中率,27個籃板球也比不過對手的41個。橘人前鋒費爾繳出本季最高的16分,他從板凳出發但上場了36分鐘,這名大一新人還拿下了9個籃板和2個火鍋。出生於費城的傑克森則是拿下1011籃板,連續三場比賽繳出雙十的成績,他在這場比裡115中,同時還有3抄截2助攻的表現。這場比賽兩隊共拿下140分,同在在三分線則是合併繳出3514中的成績,但橘人的罰球較差,15投僅有8中。

 

橘人平均14.6分的主力球員約瑟夫在上一場比賽因腦震盪而缺賽,這名大三球員在下一場對抗野貓的比賽只被列為可能上場。橘人最近表現得非常良好,他們最近四場在總教練博易罕的帶領下每場平均攻下77.8分。這在去年二月的碰頭是由橘人以9577拿下勝利。傑克森在那場比賽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橘人的48個籃板也比下了野貓的36個。野貓的費雪在那場比賽表現欠佳,12投僅有3中,三分球更是60中。

 

這場比賽打完後野貓將獲得三天的休息時間,接著他們就要做客普洛威斯頓學院對抗教士隊。橘人則是將休息兩天,然後在主場迎戰希頓霍爾大學海盜隊。

 

2011.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