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L 掠奪者 VS.油人賽事前瞻

 

【大衛‧史庫瓦】

 

掠奪者在近10場比賽中拿下82敗的好成績,本季戰績25154和,積分58分,於中央區僅落後紅翼6分。明天他們要在客場面對油人,本場比賽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開打。掠奪者近來拿下2連勝,目前在西區排名第4種子,他們先以52戰勝土狼,前天又以51擊敗雪崩。這兩場勝利都是在客場拿下的,掠奪者已在過去7場客場出賽中贏得5勝了。

 

先發右翼洪維斯特是陣中頭號射手,本季已有15個進球了,而進球加助攻的整體表現則以後衛韋伯的29分最好。但本季球隊的最大功臣當屬門將雷恩,他的許多次精彩撲救,令掠奪者本季的平均失球數排在聯盟第3位,每場只失2.34球。今年雷恩在47場比賽中先發31場,2.09的平均失球數排在聯盟第2,撲救率達93%2號門將林白克的績效也很好,19場先發中,平均失球數為2.58,撲救率91.5%,明天預計仍由雷恩先發。

 

另一方面,儘管現在還是1月份,但油人看來已經提前放假了,他們在最近10場比賽中輸了8場,積分僅有35分,穩定地在西區墊底。另外,本季主場戰績也相當淒慘,目前只有7133和,整體戰績則為14257和。

 

油人的傷兵問題相當嚴重,已困擾了他們一整季,明天包括先發右翼韓斯基在內,共有6名球員不確定能否出賽,目前韓斯基的進球加助攻數排名全隊第1。糟糕的是,兩名門將的名字也在其中,但卡比布林應該會帶傷上陣,今年他已先發31場比賽了,平均失球為3.46個,撲救率89.2%

 

油人的進攻只排在聯盟第27位,平均每場進2.48球,防守則排在最末位,平均每場要被進3.33球。明天是雙方本季第1次交手,但掠奪者在過去6次碰面中贏了5次,包括去年例行賽的3連勝。這5場勝利中,掠奪者平均每場進4.6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