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L 遊騎兵 VS.首都賽事前瞻

【喬伊佛瑞達】

遊騎兵在過去13場比賽中只有76敗,明天面對首都是這波客場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遊騎兵昨天在延長賽以32力克亞特蘭大鷴鳥,門將路維斯特在PK中擋住對手3次射門,而遊騎兵第2名登場的右翼祖卡雷洛在網前10呎勁射破門,鎖定勝利。

路維斯特在正規時間內擋住對手20次射門,遊騎兵全場射門次數以2922領先,這名瑞典門將在本季39次先發中,為球隊拿下21153和,積分45分,他的單場被進球數為2.25個。正規賽的兩球為波以爾和胡斯基所攻進,兩人加起來共有10次射門,其中波以爾在過去5場比賽中有3場比賽進球,胡斯基則在近4場比賽中的助攻數加進球數共有5次。另外,遊騎兵本場在爭球中以3022勝過對手,但5次以多打少的機會都沒有把握住。

遊騎兵目前客場戰績為1691和,積分33分。值得注意的是,波以爾和他的隊友們在PK戰的成功率為81.8%

首都昨天以41大勝多倫多楓葉,拿下2連勝,左翼奧維肯獨進3球,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0次演出帽子戲法。

中鋒貝克史東貢獻兩次助攻,近5場比賽至少各有1次進球或助攻,但他在爭球的表現不太好,13次爭球只成功3次。門將賀比全場擋下楓葉35次射門,這名菜鳥守門員從AHL被叫上來後連續先發兩場,生涯為首都先發累積421和,積分9分。如果明天兩名資深門將瓦拉莫夫和內維斯仍無法上場的話,賀比將繼續先發。

首都本季在26場主場賽事中拿下1655和,積分37分,平均每場射正球門33.1次。過去9次面對遊騎兵,首都拿下72敗,但遊騎兵在最近一次交手中以70大勝,首都的守門員為瓦拉莫夫。路斯威特則擋下首都全場所有的31次射門。

明天的比賽預計將於當地下午4點半舉行,VERSUS頻道將提供全國直播。遊騎兵接下來要回主場面對佛羅里達黑豹,首都休息一天之後要前往亞特蘭大挑戰鷴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