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飛人目前戰績領先全聯盟,這得力於紮實的防守、及時的撲救和聯盟頂尖的進攻。明天他們將回到主場面對蒙特婁加人,也是雙方本季第4次交手。飛人近10戰拿下8勝,其中有8次失球數不超過兩個,同時有8場比賽的進球數在3個以上。

 

目前飛人平均進球數為3.4個,聯盟排名第1。平均失球則為2.6個,排名第9。得失球差41球與波士頓棕熊並列領先,但進球數以169128領先棕熊許多。

 

昨天儘管是連續出賽,但飛人仍順利以41擒伏芝加哥黑鷹,這也是雙方本季首度交手。去年兩隊在總冠軍賽中廝殺,黑鷹最後以42敗贏得史坦利杯。

 

中鋒卡特於第2節首開記錄,然後與隊友薩迪夫和哈奈爾在第3節又各攻進1球。薩迪夫昨天頂替先發左翼雷姆斯迪,雷姆斯迪在對紐澤西惡魔時受傷無法出賽。

 

門將布洛斯基全場只被黑鷹右翼霍沙破網1次,他先發為球隊守住5連勝,本季先發拿下2063和。這5場勝仗的平均失球僅有1.80個,撲救率94.1%

 

蒙特婁加人昨天在主場敗給安納罕猛鴨,猛鴨在延長賽PK戰中以43勝出。這場敗仗讓加人的戰機變成27175和,目前在東北組落後棕熊兩分。

 

加人本季至今只有118個進球,排名聯盟倒數第3,平均每場進2.6球,排名第24位。他們大多數勝利是靠防守贏球,其中最重要的人是門將普萊斯。普萊斯先發44場,球隊戰績24155和。平均只失2.33球,撲救率92.1%,同時他還有4場完封。

 

飛人本季已與加人碰過3次面,並拿下其中兩場勝利。雙方最近一次交手在去年1216號,飛人在客場受讓下,最終以53贏球。加人則在去年1117號首度對戰時在主場以30完封,但飛人隨後於1123號在主場以32扳回一城,近4次在主場面對加人,飛人通通獲勝。

 

明天是加人在明星賽前的最後一場賽事,下半季首戰將到華盛頓挑戰首都。飛人打完這場比賽後也將休息到下星期二,星期三要在客場面對坦帕灣閃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