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C賽事分析:Ohio vs Purdue

 

【亞當馬克維茲】

 

俄亥俄大學明天要和普度大學進行交手,這是一場全美轉播的焦點賽事。普度大學的防守不錯,平均失分為59.4分,不過想要打敗排名第1的俄亥俄大學,他們的防守不容許一點漏洞。而在進攻上,普度大學就要看強森與莫洛的表現,他們本季的平均得分都來到18分以上。

 

然而,他們明天的對手俄亥俄大學,是本季球迷關注的焦點。俄亥俄大學平均每場可以拿下79分,平均每場更是要贏對手22分左右。他們49.5%的團隊命中率排名全國第440%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全國頂尖的水準。俄亥俄大學的蘇林格、萊特利、戴普樂前一場在面對伊利諾大學的比賽都打滿40分鐘,事實上,這3名主力球員本季平均上場時間都超過30分鐘。他們3名球員,未來絕對都是NBA熱門的選秀人選,其中蘇林格本季平均17.9分、10.2籃板,更是少數大學球員中平均數據有雙十的球員。

 

普度大學在這個對戰組合中近期拿下31敗的優勢,但如果回溯至2000年,俄亥俄大學則是拿下155敗,如果普度大學想要擊敗本季勢如破竹的俄亥俄大學,必須有超乎平常的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