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 GT VS.VILLA 賽事前瞻

 

【布雷德‧楊恩】

 

大東區聯盟仍是NCAA中最強的分區,本區兩支全美排名前25名的隊伍即將於明天交手,全國排在第20位的喬治城大學將前往客場挑戰排名第7的維拉諾瓦大學。本聯盟另有3支全國排名前10名的球隊。

 

喬治城大學先前連續輸給同區球隊3場,目前在大東區排名第9位,平均50.8%的投籃命中率排名第2,單場平均16.4次助攻則排在第20位。在總教練湯普森三世的帶領下,本季他們在客場出賽已拿下53敗。

 

維拉諾瓦大學目前則與另外3所學校並列分區第2,他們是康乃迪克大學、路易斯維爾大學和聖母大學,落後榜首的匹茲堡大學有1.5場勝差,維拉諾瓦在最近10場比賽中擁有82敗的戰績。

 

喬治城前場比賽以25分之多擊敗聖約翰大學,目前處於3連勝中。他們在上半場就取得13分的領先,整場籃板數比對手多7個,助攻數更有219的懸殊差別。喬治城全場命中率高達51%,其中三分球投189。聖約翰大學則只有34%的投籃命中率,3分球命中率27%。後衛克拉克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和5個籃板,另一名隊友費里曼則有14分進帳。前鋒馮恩貢獻98籃板,控衛萊特則有96助攻。

 

維拉諾瓦大學近4場比賽勝負各半,他們先前順利擊敗分區排名第3的雪城大學,但接下來面對普羅維丹斯大學時,維拉諾瓦在上半場就已2534落後對手,下半場得分又比對手少了6分,因此最終以6883吞敗。他們在籃板數上以4839占優,但全場命中率只有糟糕的33%,其中3分球投224。後衛韋恩斯得到18分,前鋒潘尼亞攻下17分外加15個籃板。這兩人也是隊中唯二達到雙位數得分的球員。

 

雙方過去7場交手中,喬治城大學拿下61敗,去年則各有1勝進帳,且都是在主場贏球。明天喬治城後衛馮恩因足踝受傷可能不會上場,前鋒布朗則因肩傷確定缺陣,他們接下來要在主場連續面對路易斯維爾和普羅維丹斯。另一方面,維拉諾瓦的前鋒平斯頓已遭禁賽,無法參加本季餘下的每一場比賽,他的隊友們接下來將於主場應付馬凱大學和西維吉尼亞大學。本場比賽將於費城的威爾斯法戈中心舉行,ESPN屆時會提供現場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