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 Duke vs. St.John’s 賽事前瞻

【威利.畢依】

 

拉芬率領的聖約翰大學渴求勝利,特別是他們近10場敗多勝少近況不佳,週六將在麥迪遜花園面對K教練領軍的"藍魔鬼杜克大學。

 

這場將會是全美直播的比賽,聖約翰大學(118)Big East聯盟開打時打得相當不錯,在客場連贏西維吉尼亞學院與普羅旺斯學院。接著又打敗了排名第13的名校喬治城大學,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但自此之後他們開始降溫,近6場只打出15負的成績,前一場對喬治城大學復仇成功,以7752大勝聖約翰,也讓聖約翰吞下3連敗,總教練拉芬的能力仍待檢視。

 

反觀杜克大學(191)近期打出4連勝,本季也只輸給佛羅里達州大。這群藍魔鬼前一場更以8468血洗了波士頓學院。尤其史密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且命中率超過5成。另外柯瑞也挹注20分包含5顆三分球。杜克全場更演出10次抄截,板凳上的普朗米僅上場14分鐘就貢獻了4次。

 

聖約翰上季與杜克交手下半場打得非常出色,將上半場落後16分的差距追回9分,終場以7180小輸9分。在前一次交手也只以69767分,杜克打的都不輕鬆。

 

而杜克在第三地的麥迪遜花園反而比其他場地更有機會贏球,畢竟在全美直播又是尼克的職業球賽場地出賽聖約翰容易怯場,反而不如在自己校內比賽更能發揮實力。此外兩隊過去交手幾乎都是快節奏的高比分比賽,我預期明天也不例外,尤其杜克過去幾場至少都能攻下80分以上。

 

而杜克這場之後將跨區面對ACC聯盟的馬里蘭大學,然後再回到主場迎戰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以及北卡大學。聖約翰與杜克打完後則在2月初回到主場迎接與羅格斯大學的比賽,之後則要西征挑戰UC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