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AA 賽事分析  San Diego St vs. UNLV

【布萊德.楊恩】

 

排名第6的聖地牙哥周大(241)將作客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186),這也是Mountain West聯盟的關鍵賽事。聖地牙哥州大目前在分區中取得領先,排第二的是楊百翰大學,而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僅排第四,落後首位的聖地牙哥州大3場勝差。

 

不過聖地牙哥州大近況火熱,近期拿下4連勝,前一場更以8553大勝猶他大學,事實上他們上半場就領先了27分,全場籃板與助攻也以4732179領先,命中率更高達45%他們得分點平均,後衛蓋伊攻下15分並傳出6次助攻;前鋒懷特挹注15分、雷納德更有1214籃板雙十的演出;中鋒卡爾威也貢獻10分。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終於回到贏球的正軌了,前一場以9779贏了德州基督大學18分之多。全場除了同樣在籃板與助攻兩項數據領先外,投籃命中率更高達61%,包含三分外線投171165%命中率。前鋒史坦貝克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與抓下了10個籃板,後衛崔凡也贊助23分。另外湯瑪斯得到14分與10籃板;後衛貝爾菲爾德也有136助攻的成績。

 

不過兩隊過去7次交手聖地牙哥州大取得61負的絕對優勢,包含本季第一次交手以5549獲勝。值得注意的是兩隊過往交手都以防守為主,比分都相當低,前一次合計也僅供下104分。

 

聖地牙哥州大的前鋒薛爾頓與後衛泰普雷兩人因腳部傷勢,可能無法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的比賽中上場。不過我看好他們的連勝不會中斷,甚至下一場面對新墨西哥大學也不會有甚麼阻礙。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與聖地牙哥州大打完後,將在主場迎戰空軍官校。緊接著展開兩場的客場之旅,面對科羅拉多州立大學與新墨西哥大學。

 

 

2011/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