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AA賽事分析:West Virginia vs. Syracuse

 

【威利畢依】

 

今年的雪城大學和去年的德州大學一樣,季初都開出紅盤,但季末似乎已經彈性疲乏。雪城大學最近8場比賽輸了6場,而他們如果想在大東聯盟的季後賽第一輪直接晉級的話,接下來的5場比賽一場都不能輸。明天他們將會在主場迎戰西維吉尼亞大學,屆時美國當地的ESPN會送上全國現場直播。

 

雪城大學開季後拿下18勝,在許多民調當中,奪冠呼聲很高。去年的德州大學開季拿下17連勝,當時被認為是奪冠機率最高的球隊,沒想到後來戰績一瀉千里,競爭力突然消失殆盡。雪城大學昨天才剛打完比賽,5名先發球員上場時間都超過30分鐘,賈丹與泰許分別拿下20分與21分。明天只有休息一天就要繼續比賽,體力的負擔將會成為雪城大學的隱憂。最近26敗的成績,讓雪城大學的排名往後滑落,目前落後分區領先的匹茲堡大學有4.5場之多。

 

不過西維吉尼亞大學最近的狀況也不出色,最近只有剛好持平的44敗。他們昨天在主場以8271擊敗帝博大學,結束了最近的2連敗。前鋒福勞爾拿下全場最高的15分,其他四名西維吉尼亞大學的球員得分也都有雙位數,罰球線上2520中的表現,也是他們止敗的關鍵。

 

雪城大學已經連續3次擊敗西維吉尼亞大學,在這個對戰組合中,還是佔有一定的優勢。雙方明天的比賽結束後,都要到週日才會再度出賽。雪城大學下一場的對手是羅格斯大學,西維吉尼亞則是要回主場面對聖母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