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薩斯皇家季前展望

 

【拜瑞丹尼爾斯】

 

通常我們說「少一支手」打球,意味陣容不佳或狀況不好,而今年的皇家可能要說他們「少兩隻手」。皇家去年輸了95場比賽,當然在美聯中區只能敬陪末座。他們休季期間不但沒有補強陣容,反而還將2009年美聯賽揚獎得主葛蘭基交易出去,換來4名具有潛力的新秀。棒球分析家們對於皇家農場的球員,評價非常高,目前大聯盟前50大的潛力新秀,皇家握有12%的球員。不過,其中只有幾名球員今年有機會在大聯盟出賽。皇家一壘手巴特勒去年打擊率0.31815支全壘打、45支二壘安打、78分打點的成績,今年要站穩先發位置不是問題。皇家去年0.274的團隊打擊率,還有大聯盟第2的水準。

 

此外,皇家還有一流的終結者索利亞,去年46次的救援機會,成功守住43次,防禦率1.78。但除了他和已經離隊的葛蘭基以外,其他的投手實在沒什麼貢獻。皇家上賽季的團隊防禦率4.97、被打擊率0.276,都只有大聯盟倒數第2。他們本季的先發投手群:梅契、馬薩羅、戴維斯、歐蘇利文、蘭伯,並不會對其他的球隊造成什麼壓力。梅契去年因為有傷的關係,只先發了9場,成績為05敗、防禦率5.69。戴維斯先發32場,拿下812敗、防禦率5.34。葛蘭基離隊後,他們兩人很可能要扛起球隊先發的重責大任。

 

除此之外,防守也是皇家的問題之一。他們去年0.980的守備率,只排在聯盟第25名。新加入的法蘭庫爾去年在大都會與遊騎兵的成績為:打擊率0.24913支全壘打、65分打點;卡布瑞拉應該會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棒次排在法蘭庫爾之前,他去年在勇士只有0.255的打擊率,全壘打與打點分別是4支、42分。

 

皇家本季前34場比賽,有23場是主場,所以開季的成績應該會比去年的2131敗來得好。他們今年的跨聯盟比賽,將要在客場面對教士、紅雀、洛磯,在主場迎戰紅雀、響尾蛇、小熊。皇家去年面對國聯球隊的戰績810敗,對戰左投手1224敗,對右投手則是5571敗。一分差的比賽戰績為2730敗,延長賽中則取得108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