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納響尾蛇季前展望

 

【史蒂芬諾瓦】

今年國聯西區每支球隊都有機會爭冠,但響尾蛇也是嗎?他們去年戰績6597敗,只有水手與海盜的戰績比他們差。響尾蛇在主場的戰績4041敗還可以交代,但客場的2556敗,則令人不敢恭維。同分區的教士去年拿下特別高的90勝,所以響尾蛇的勝場數要比去年進步也不是沒有機會,但再想到他們的種種弱點,不免信心又消失殆盡。

 

響尾蛇的先發投手年輕但缺乏經驗,去年牛棚自責分率5.74,排名聯盟倒數第3,而他們本季一、三壘手的人選更顯得面黃肌瘦。三壘手雷諾斯與一壘手拉洛契相繼離隊,他們去年合計有57支全壘打、185分打點。取而代之的,將是39歲的魔拉,以及米蘭達、艾倫、布萊恩、外野手納迪等人。至於先發投手方面,偉伯與哈倫都已轉隊,響尾蛇將面臨一號投手難產的局面。本季的先發輪值,預計由杜克、桑德斯、甘迺迪、哈德森、與恩萊特輪替,雖然哈德森去年在白襪拿下71敗、防禦率1.69的成績,但他今年勢必無法能夠再有如此神奇的表現。普茲被新任的教練定位為終結者的角色,普茲是2007年水手的明星球員,但他2009年季中因為手肘傷勢動刀,擔任終結者的表現還要多加觀察。

 

本季響尾蛇強棒出走,加上牛棚的重整,可能意味著比賽比分會變低。當然,他們也有屬於他們的優勢。二游搭檔祖魯與強森值得期待,捕手蒙特洛也是不斷進步,而外野手厄普頓與楊恩更是爆發力與速度兼具。祖魯與強森去年一共打出41支全壘打,蒙特洛雖然去年打席數不到300個,但他前年仍有0.294的打擊率,外加16支全壘打。厄普頓有潛力能成為頂尖外野手,儘管去年打擊率0.27317支全壘打、69分打點,比不上前年0.300打擊率、26支全壘打、86分打點的表現,但他還只有23歲,未來無可限量。楊恩去年則是有顯著進步,繳出27支全壘打、91分打點、28次盜壘的亮眼成績。

 

響尾蛇本季由吉普森擔任總教練,配上經驗豐富的打擊教練拜勒,對於年輕球員厄普頓與楊恩都是好消息。據消息指出,納迪會擔任外野手,同時兼任一壘的防區,而帕拉則是外野的頭號替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