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巨人季前展望

 【麥可‧羅賓森】

 上個賽季,巨人自1954年以來再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上次奪冠還是搬到舊金山前4年,當時他們座落在紐約。去年巨人的戰績為9072敗,在例行賽最後一天才超越教士贏得分組冠軍。季後賽第1輪面對勇士以31贏得系列賽。接下來在國聯冠軍賽中以42擊敗費城人,最後在9月以41降伏遊騎兵,巨人球迷們漫長的等待終於迎來最美好的結果。此前巨人分別在1962年、1989年和2002年,三度於世界大賽中鎩羽而歸。

 總教練波契去年成功地讓他的球員們整季保持專注,這並不容易。今年他們當然想繼續連莊,但還是得一步一步來,首先必須想辦法拿下分區冠軍,最主要的假想敵則為落磯。

 去年巨人先發投手群的平均防禦率為3.54,排名國聯第2位,但王牌投手林瑟肯的表現卻比不上過去兩年,最終繳出3.43的防禦率,他在8月份的出賽慘不忍睹,平均防禦率高達7.82。所幸林瑟肯在季後賽中重拾賽揚身手,5場先發拿下41敗,防禦率僅2.43,並在世界大賽中擊敗克里夫李兩次。

 另外,巨人的牛棚去年也投得很好,平均防禦率2.99在國聯排名第2,終結者威爾森拿下4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81,季後賽有11.2局無失分。其他如羅莫、卡西拉、拉米瑞茲和艾弗特等人於本季都將在牛棚待命。

 巨人去年的團隊得分697分排名國聯第9,今年應有進步空間。24歲的新秀捕手波西去年有18支全壘打和67分打點,令人期待他今年的表現。3壘手桑多佛於去年季後賽時大多坐板凳,他在休季期間積極瘦身,誓言奪回先發位置。

 巨人今年簽下自由球員塔哈達,此舉對整體進攻有相當助益,把倫特利亞和尤利貝離隊的影響降到最低。一壘手哈夫去年在全壘打數和打點都領先全隊,但當新秀貝爾特升上大聯盟時,他也許將移防到左外野,開季的先發左外野手預計將不出布瑞爾和德羅沙兩人之外。季後賽英雄柯迪則穩占先發右外野手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