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賽事分析:TEX vs. KANST

 

【威利畢依】

 

德州大學與堪薩斯州大明天將要正面交鋒,由德州大學擔任主隊。德州大學昨天在客場面對科羅拉多大學,原本保有22分的領先,最終卻以8991被科羅拉多大學後來居上。科羅拉多大學的後衛柏克斯那場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外加10個籃板,同時這也是他本季的第3次雙十表現。德州大學的前鋒漢米爾頓在賽後表示:「我們跑動不夠積極,卡位也不確實,下半場我們真的完全失去節奏。」其實,那場比賽德州大學有5名球員,至少都拿下12分以上的分數,其中就以漢米爾頓的21分為最高,但很可惜地,他們命中率不佳,這也是他們輸球的原因之一。德州大學最近在客場已經吞下2連敗,而科羅拉多大學所拿下的91分,是他們本季得分的新高,而且面對的還是平均失分60.7、排名全國第14名的德州大學。

 

那場挫敗之後,德州大學也失去了分區獨自領先的地位,目前和堪薩斯大學同樣以分區122敗的成績並列第1。正當德州大學在客場搖搖欲墜之際,堪薩斯州大最近則是趁勢拿下4連勝。他們2天前在主場出戰密蘇里大學,一開賽就拉出100的領先,雖然下半場一度被追到只剩1分領先,但堪薩斯州大最後一波2213的攻勢,還是成功守住勝果。

 

雙方上個賽季交手時,當時的德州大學排名第1,氣勢相當強大,卻以6271敗給堪薩斯州大,自此之後,德州大學的球季便開始一蹶不振。另外,堪薩斯州大2週前也意外地爆冷擊敗過堪薩斯大學。德州大學與堪薩斯州大過去4次例行賽交手,由堪薩斯州大拿下31敗的優勢,前一次德州大學在主場擊退堪薩斯州大,已經是20052月的事了。

 

明天美國當地的ESPN將會實況轉播這場精彩的賽事。德州大學在這場比賽過後,將要與貝勒大學交手,結束今年的例行賽事;至於堪薩斯州大,下一場則要回到主場,迎戰愛荷華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