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AA賽事分析:賓州州大(PENST) vs. 俄亥俄州大(OHIOS)

【威利‧畢依】

很少人能料想得到,今年大十聯盟(Big Ten)的冠軍賽,會是由NCAA季後賽的第1種子俄亥俄州大,與第1次打入分區冠軍賽的賓州州大爭冠。19勝13敗的賓州州大前一輪爆冷以61比48擊敗密西根州大。賓州州大在聯盟挑戰賽已經拿下3連勝,前一場面對密西根州大的比賽,他們開局就打出13比2的攻勢,隨後密西根州大急起直追,上半場打完雙方以26比26戰成平手。然而下半場的賽事賓州州大的後衛拜特跳了出來,下半場拿下14分,25分的總得分成為當天得分最高的球員;另外,後衛弗雷薩全場13投9中,也替球隊貢獻了22分。

另一方面,戰績31勝2敗的俄亥俄州大,前一場面對密西根大學的比賽,雖然以68比61贏球,但比賽最後密西根大學一波16比7的攻勢,差點威脅到俄亥俄州大的勝利。那場比賽俄亥俄州大的罰球命中率不佳,23罰只有13中。前鋒蘇林格雖然拿下雙十的14分、13籃板,但他的命中率也不佳,只有13投5中,罰球10罰4中,總計他前2場挑戰賽打下來,出手25次只命中7次。

原本大十聯盟冠軍賽,季前普遍認為會由俄亥俄州大對上密西根州大,但沒想到密西根州大已經先提前出局。俄亥俄州大本季2度擊敗賓州州大,也使得他們對賓州州大的連勝場數,已經來到14場。賓州州大上一次打敗俄亥俄州大,已經2004年1月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