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史庫瓦】

國民這兩年來都走在正確的方向,他們已經坐上開往國聯東區王座的長途巴士,但問題是費城人一直開著法拉利,而勇士和馬林魚則駕駛雪佛蘭跟在後面。

度過兩個59勝的球季後,去年國民的戰績為69勝93敗。國民陣中有席莫曼和戴斯蒙兩名進攻好手,但另一名重砲鄧恩卻已離隊,去年他有38支全壘打和103分打點。因此國民今年在季外積極補強,他們簽下了前費城人的自由球員威爾仕,又從響尾蛇處挖來拉洛契,這兩名球員將與席莫曼組成新的中心打者群,不過成效如何尚待觀察。去年國民的團隊打擊率僅有0.250,排名國聯第11位,團隊得分655分更是敬陪末座。

去年國民的先發投手群中以老將賀南德茲的表現最好,他在33場先發中拿下10勝12敗,防禦率3.66,但他的年華已老去卻也是不爭的事實,今年未必還能有同樣的好表現。左投藍儂若能改善投球內容,他可以成為一名稱職的2號先發,去年他先發25場只有8勝8敗的戰績,防禦率高達4.65。前小熊投手高澤雷尼則是國民為了鞏固後段先發而特地找來的球員。

去年國民的牛棚表現不錯,今年只要好好維持水準即可。新秀史托倫仍將擔任終結者,但他有可能因傷趕不上開季,總教練瑞格曼已經決定由其他中繼投手輪流支援,因此克里帕和考菲等人都有機會在比賽最後關頭上場。

國民去年得到選秀狀元哈潑,但本季已確定將由1A出發,本季能否上到大聯盟還未知。另一名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則很有可能整季報銷,他在休季期間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這兩位狀元就是國民的未來,但本季教練團仍只能就現有球員打造陣容。

無論如何,本季國民不必妄想稱霸國聯東區,甚至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們的主要目標是如何擺脫自2007年以來的分區墊底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