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聯球隊爭霸

【史蒂芬‧諾瓦】

費城人無疑是本季國聯奪冠最熱門的球隊,原本就已經有哈樂戴、漢默斯、奧斯華的費城人,今年又多加一個李伊,也難怪會廣受矚目。在與李伊簽約之前,費城人就已經是許多專家心中國聯的最佳球隊,而李伊確定加盟後,費城人的呼聲更是遙遙領先其他球隊。這4名投手組成的先發輪值,是歷史上少見的堅強陣容,再加上費城人第5號先發投手布蘭頓也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投手,使得費城人擁有接近無懈可擊的先發投手群。

除此之外,費城人的打線也不差。一壘手霍華德、2007年國聯MVP的游擊手羅林斯、外野手維克多里諾、伊巴尼茲等人,都具有不錯的打擊實力。至於他們的隱憂,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二壘手阿特利的傷勢,而終結者李吉開季也將從傷兵名單中出發。另外,去年表現優異的外野手沃斯,也被國民以高薪簽走。

除了費城人之外,國聯也被看好能奪冠的球隊還有釀酒人與衛冕冠軍巨人。釀酒人本季力求奪冠,用許多年輕潛力新秀,換來了前賽揚獎得主投手葛蘭基,與前藍鳥先發投手馬坎。這兩名投手加入之後,釀酒人的後勢也漸漸看漲。打線方面,釀酒人有費爾德、布朗恩、威克斯、哈特等打擊好手,這些打者幫助釀酒人去年揮出182支全壘打,排名聯盟第5名。

去年在不被看好情況下奪冠的巨人,受到的關注也漸漸增加。他們的先發投手,林瑟康、坎恩、桑契斯、龐嘉納等人,是最有實力與費城人的先發一較高下的球隊,而他們的第5號先發齊托與終結者威爾森,也都不是泛泛之輩。不過在攻擊方面,巨人除了捕手波希以外,整體的打擊能力可能還稍嫌不足。

另一支國聯勁旅紅雀,則是遭遇前所未有的低氣壓。他們的投手偉恩萊特因為手肘受傷無法出賽,而球團高層也未能與明星一壘手普荷斯延長合約,而如果本季紅雀戰績不如預期,普荷斯之後有可能會被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