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美聯球隊爭霸
【亞當.馬克維茲】

美聯今年將非常有趣,因為至少有8支甚至9支球隊有實力贏得美聯冠軍,以下我們將為您介紹這些球隊。

最有可能竄出的黑馬是運動家與天使,尤其天使去年被人遺忘,打出近年來首次勝率低於5成的戰績。不過只要去年發生骨折意外的外野手莫拉雷斯恢復健康,他們很快就能重回競爭行列。另外這將是哈倫在天使的首個完整球季,去年季中他的加入,讓天使的先發輪值在小威佛之後,終於有了可信賴的2號先發。

運動家則是默默做了不少補強,總管賓恩在休兵期間完成了幾比出色的簽約與買賣,包含找來松井秀喜、威靈和、迪黑蘇思、巴爾福德與芬特斯。儘管這些選手名氣並不響亮也有走下坡的趨勢,但以他們過往的表現與比賽經驗,確實能幫助運動家尚未開發完全的年輕投手群。

這並不是代表我們看衰遊騎兵無法衛冕,但失去克利夫李顯然對他們有重要的影響,即使花大錢簽下攻守俱佳的貝爾崔,填補離隊的葛雷諾的棒子也幫助不大。預期遊騎兵開打後補強的動作不會停止,不過壞消息是他們的農場在去年為了從水手得到克利夫李,已掏空殆盡了,交易籌碼並不多。

美聯中區今年有3支球隊並駕齊驅,分別是雙城、白襪與老虎,他們都有實力與機會贏得分區冠軍。

老虎在季前得到了攻擊型捕手馬丁尼茲,先發輪值的特色在於非常能吃局數。白襪則簽下了巨砲鄧恩加強了火力,預期他在白襪主場風勢的助陣下,有機會打出怪物般的成績。而雙城去年在新的標靶主場打得非常好,如果本季能複製去年主場53勝的表現,就會是是非常難纏的球隊,這分區想奪冠得先闖過他們這關。

美東方面,光芒過去3季有2季贏得美聯冠軍,因此表面上仍是冠軍競爭者,不過本季在少了過去幾季的奪冠主力後,看好度大幅下滑。雖然洋基還是被認為有足夠的實力重返世界大賽,但我不認為他們對目前的陣容會就此滿足。尤其先發只剩沙巴西亞足堪大任,但事實上就算他們得到克利夫李,做法還是不會改變,他們的補強是沒有時間表的。

反觀世仇紅襪很顯然在去年的交易與自由球員市場上大獲全勝,躍升最熱門的球隊並不讓人意外。岡薩雷茲與卡爾佛德的加入一舉補強了力量與速度,另外堅強的牛棚戰力在聯盟如果只排第二,大概沒有其他球隊敢自稱第一。紅襪的確是陣容最完整的球隊,只要沒其他意外,相信他們本季能再次重返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