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史庫瓦】

 

坦帕灣閃電明天下午4點要造訪聯合中心球場,嘗試在本季橫掃去年冠軍芝加哥黑鷹。閃電在星期五以2比1擊敗匹茲堡企鵝,確定晉級季後賽,這也是他們自從2007年球季以來的第1次。目前閃電的積分為95分,排名東區第5位,他們有可能在季後賽第1輪再度碰上企鵝。

 

中鋒史坦科斯是隊上得分王,他以44個進球排名聯盟第2。右翼聖路易則有30個進球和62次助攻,兩名球員在本季都各射進7個致勝球。

 

主力門將羅勒森明天預計將先發,本季他已為閃電出賽51場比賽,平均失球數為2.60個,撲救率91.4%。閃電的平均失球數為2.92個,排在聯盟第23位,團隊防守最弱之處在於防對手的以多打少,失球率為83.3%。

 

另一方面,衛冕冠軍黑鷹還得再加把勁,他們目前只以92分積分排在西區第8位,領先第9名的卡加利火焰3分。不過,其實他們也只落後第4位的鳳凰城土狼4分而已。黑鷹在過去10場比賽中拿下5勝3敗2和,本季至今42勝27敗8和。

 

右翼卡恩昨天在與哥倫布水兵之戰中立功,他在延長賽PK戰中射進致勝球,本季共有26個進球和43次助攻。中鋒陶斯則有31個進球和44次助攻,另一名中鋒夏普至今射進了全隊最多的34球,但他已經因膝傷休養了半個月,明天預計仍無法出賽。黑鷹本季平均進球數為3.12個,排名聯盟第3。

 

黑鷹明天應會派出主力門將克勞佛上場,本季他在52場先發中為球隊拿下31勝16敗5和的戰績,平均失球數為2.29個,撲救率91.2%,黑鷹的單場平均失球數則為2.69個。

 

黑鷹在雙方過去4場對戰中贏得3勝,但那都是前兩季的事,閃電今年來勢洶洶,他們已經在3月10號成功擊敗過黑鷹了,最終比數為4比3。明天黑鷹希望在6天內連打4場比賽的閃電能夠顯出疲態,他們將更有可趁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