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貝斯】


儘管瘋狂的投三分吧,費爾頓的來臨讓勞森爆發了。

除了最後一球之外。

勞森在與灰狼的比賽連續進了10顆三分球,攻下個人生涯新高37分,幫助人手短缺的金塊以130:106擊敗了灰狼,但可惜最後一球沒進沒能創造其他記錄。不過勞森還是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連續進10顆三分球的球員。

費爾頓不斷的鼓勵勞森持續投籃,「一個人火熱成這樣,你當然要持續餵他球,這就是為何我取代他當控衛,我告訴他儘管去投籃,他要做的就是就定位,我們會找到他。我愛死這種三分雨了,看起來真是令人興奮」。

勞森的第11顆三分球嘗試遠在28呎外,可惜沒進,當時金塊第三節結束以32大幅領先。費爾頓說:「我跟他說不要在那投,28呎外就投實在太瘋狂了,但他沒聽到」。勞森並不知道自己已經創造歷史了,上一位連續進9球的球員是史普利威爾在03年尼克主場對上快艇的時候締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