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8勝1負 追平隊史最佳開季

【當貝斯】
遊騎兵開季追平隊史最佳紀錄,同時也是全聯盟第一的戰績並不讓人意外。

他們有堅強的先發輪值與兇猛的打線,昨天又在先發荷蘭繳出優質先發帶領下,以3比0打敗金鶯。

事實上荷蘭主投6局只被打5安且無失分,而三壘手貝爾崔與二壘手金斯勒相繼開砲,三人幫助遊騎兵連續三個系列賽都獲勝,8勝1負的戰績也笑傲全聯盟。

無論是投手的壓制或打擊長打的發揮,美聯衛冕軍展現了所有贏球須具備的要素。

總教練華盛頓前一場賽後說道:「我們可以在各種狀況下贏球,這就是我們展現的特色。尤其打線像是接力般不斷有人把球轟出牆外,今天就是如此,這兩支全壘打也幫助了我們。金斯勒與貝爾崔逮到了機會,攻下我們最需要的分數。」

荷蘭此役另外還送出了6次三振,只保送了2名打者。儘管他只有一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但總能化解危機,不斷拿下出局數。

總計遊騎兵的先發五人在今天之前,開季拿下7勝1負,防禦率僅2.54的出色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