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後衛畢拉普斯將缺席季後賽第二戰
【當貝斯】

前一場扭傷膝蓋的尼克先發後衛畢拉普斯,將缺席今天季後賽與塞爾蒂克的第二戰,預期他會在第三戰上場。

他在前一場賽後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戰能否上場,目前膝蓋感覺仍非常酸痛。順其自然吧,我們會知道結果的。」

兩隊今天繼續在塞爾蒂克主場進行第二戰,而尼克總教練丹安東尼也描述畢拉普斯的狀況,對他能否上場抱持很大的疑問。不過預計他不會缺席在主場舉行的第三戰,這也是尼克睽違7年以來首次在主場有季後賽可打。

畢拉普斯指出:「我們能做的就是持續治療,看看我能否感覺好一點。不過目前一切都是空談,只能每天觀察情況。我想在季後賽第一輪第一戰,又是面對如此強悍的對手,卻在此時受傷無疑是最糟糕的情況了。我知道球隊需要我,這實在是令人沮喪。不過我相信隊友能找到反擊的方法,也希望我能盡快回到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