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小威佛7安打完封

【當貝斯】

運動家遇上天使投手小威佛(Jered Weaver),整場只能盲目地出棒。運動家打者並沒有消耗小威佛太多的用球數,而小威佛整場比賽幾乎沒有失投球的出現。

小威佛整場只被擊出零星的7支安打,拿下本季個人的第6勝,也幫助天使終止4連敗,以5比0擊敗派出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先發的運動家。

「運動家的打者通常都很有耐心選球」小威佛賽後表示,「但這場比賽他們都很早出棒,讓我有點意外,也讓我必須要使用較多的變化球。我的目標就是要搶下第一個好球數,而我對於我現在的控球相當滿意。」

這位大聯盟去年的三振王,面對前15名運動家的打者,都先取得第一個好球,全場總共投出10次三振,僅投出1次保送,完投9局無失分,讓他的自責分率降到0.99,超越馬林魚強森(Josh Johnson)的1.06,目前是聯盟的自責分率王。

這場比賽小威佛用114球完封運動家,也讓運動家近期5場比賽第3度遭到完封。而在此之前,天使上一個系列賽則是在客場被紅襪橫掃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