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夢幻棒球週報
【黃金獵犬】

【2011.06.20】

你知道上週雅虎夢幻棒球的最佳打者是誰嗎?答案相當出人意外,排名最高的打者居然是國民的年輕二壘手艾斯皮諾沙。他在上週的27個打數中揮出了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444,另外得分、打點、盜壘等也都多有貢獻。國民一波8連勝的高潮來自於許多打者的大爆發,艾斯皮諾沙總排名第3外,野手排名第4的莫斯、以及第6的柏納迪那也都居功厥偉。

這3個球員上週都敲了3支全壘打,莫斯上週得到9分更是全聯盟之冠。早知道自家出身的球員就那麼厲害,國民也不用花大錢去簽沃斯和拉洛契了。另外柏納迪那也相當值得注意,他現在的擁有率相當低,只有2%。柏納迪那外野3個位置都可以守,而且今年盜壘10次全部成功,所以不論是要炒短線,補強盜壘、或是增加打線調度的空間,他都是值得玩家注意的一號人物。

一般說來,內野二游兩個位置的火力輸出較小,但上週不只艾斯皮諾沙搶到第1,野手第2名的竟然也是個中線內野手,他是皇家的游擊手艾司扣巴。過去以守備見長的他是5大好球的常客,沒想到上個禮拜棒子也相當燙,22個打數打了12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545!雖然長程火力不多,不過快腿的他也跑出了4次盜壘成功,對玩家的積分貢獻仍然相當卓著。

投手排名第1、也是全排名第1的,不用多說,當然是上週投了2場完投勝的老虎王牌瓦蘭德。上週出賽2場,1場完封、1場完投只失1分,共飆出了17次三振,擁有瓦蘭德的玩家,大概靠他一個人就可以打跨對手了。而且瓦蘭德可不是一週行情,今年至今投手排名最高的也是他,不管哪個比項都是嚇嚇叫。

上週屈居第2的是也投出2場完投勝的光芒王牌薛爾茲,這2場球他只丟了1分非自責分,防禦率0.00!表現和瓦蘭德不分軒輊。去年投得不好的他,今年開季選秀順位相當後面,現在看來可以說是最賺的投資。上週有完封演出的還有天使的小威佛、國民老將賀南德茲、紅襪貝基特、費城人李伊等。

中繼投手方面,排名最高的是雙城的終結者卡普斯,上週上場關門3局表現相當完美,只被打了1支安打、沒有保送,送出3次三振,拿下3個救援點,也是雙城最近7連勝最大的功臣之一。居次的是海盜的終結者漢拉罕,上週也拿了3次救援成功,而且是開季至今唯一還沒有救援失敗的終結者。另外開季常常出搥的皇家終結者索立亞,最近表現已經回復過去水準,連續4次上場都成功關門。

MLB球季到了季中,許多球團會開始把農場新秀拉上來,如水手的阿克利、皇家的莫斯塔克斯、藍鳥的拉威爾等,未來幾個月也還有更多新人等著升級。名單上有傷兵或空缺的玩家,可以考慮趁早補強,說不定在下半季都可以成為主力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