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棒球週報
【黃金獵犬】

【2011.06.27】

又到每週夢幻棒球結算的時間,讓我們來看看誰是上週最火燙的球員!開季選秀排名第4、但打2場馬上跑去傷兵名單報到的光芒強棒 Longoria,在本週最後一天(星期天)的比賽中,揮出包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讓他一舉登上本週的最佳球員!Longoria實力無庸置疑,但今年早早就受傷,回來之後也低迷了好一陣子。直到上週光芒與太空人的跨聯盟系列賽,才讓自始至終都抱著他的玩家得償所望:3場比賽14個打數打了8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在內的6支長打,打下10分打點和6分得分,也帶領光芒在客場橫掃太空人。希望這樣的表現不是曇花一現,雖然現在要擠進全明星隊有點晚,但今年剩下的比賽如果能好好發揮,相信 Longoria依然是球迷心中的 All-star!

表現出色的打者還有遊騎兵的老將 Young、光芒的 Upton、洛磯的萬能工具人 Wigginton等,他們上週都有3支全壘打以上的表現。總計得分最多的是光芒 Zobrist的9分,打點是 Longoria的14分,全壘打是 Wigginton的5支,安打/打數貢獻最大的是紅襪的重砲 Gonzalez,26個打數打出了1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光芒與太空人兩隊的打者在系列賽都大大進補,除了上述光芒打者外,太空人的二壘手 Keppinger也是值得我們注意的人物。Keppinger上週也有0.458的高打擊率,他季初也在傷兵名單蹲了許久,復出後目前表現保持高檔,整季打擊率有0.336。雖然他的長打砲火較少,不過而且可以兼守二游2個深度很淺的位置,讓他在夢幻棒球中的價值提高許多。目前 Keppinger的擁有率只有 5%,正是搶進的最好機會!

上週最佳投手我們頒給道奇的年輕王牌 Kershaw,上週出賽2場,1場完投、1場完封,共送出了22次三振,只有1個保送!把美聯的打者K得暈頭轉向。Kershaw下次出賽預計又是對上天使,看來天使打者的惡夢恐怕還沒結束喔!另外幾名強投:勇士的老將 Hudson、老虎王牌的 Verlander、兩屆賽楊獎林斯肯、同隊的 Cain、費城人4大王牌中的 Lee、大都會的 Capuano等人,都有防禦率0、拿勝投的好表現。Capuano過去曾是釀酒人的強投,但動過兩次韌帶置換手術後沈寂了相當久,今年來到大都會力求東山再起。他最近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最近4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外,25局中只丟了3分自責分,送出了22次三振,那下3勝1敗。Capuano的擁有率只有 9%,有投手不足的玩家們也可以考慮將他納入旗下。

中繼投手部分,本週要跳過各隊的終結者,為大家介紹老虎的 Alburquerque。中繼投手雖然薪水遠不如先發投手和終結者,但對於球隊仍然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Alburquerque上週拿到2場勝投就是很好的例子。中繼投手常常必須在球隊落後或是平手時奉命上場,肩負維持戰局的重任,等待隊上打者的反攻。Alburquerque的速球可以丟到95mph以上,今年27.2局中就送出了高達46次三振,對方打者揮空率有16.5%,在所有後援投手中排名第5。只被打了12支安打,至今還沒被打過全壘打。1.35的防禦率也讓他成功完成任務,並拿下5勝1敗的成績。雖然我們不期待後援投手可以撿多少勝投,但是他的三振和防禦率仍然很值得玩家們投資。

時序來到6月底,所有季中盟也都開始上陣,如何看準球員是否能維持上半季的高檔表現,或是可以擺脫低潮,補強、調整陣容時需要花相當多的心思,黃金獵犬也將持續為各位玩家們緊盯每個球員的表現,請您繼續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