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冠軍巨人(50勝40負)現在還是國聯西區的龍頭,不過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分區的對手太弱了,巨人面對同區的對手,戰績是22勝13負,而面對國聯東區的球隊就只有5勝12負。巨人明天的先發是兩屆賽楊獎得主林斯肯,今年成績6勝7敗、防禦率3.14、WHIP 1.19,雖然還是不錯,但不如往年穩定也是事實。過去林斯肯5次先發巨人只贏了1場,大部分是因為巨人的打擊貢獻太少分數,雖然巨人打擊差不是新聞,但這5場先發一共只幫他打了10分,平均一場2分要贏球實在太困難。大都會今天贏球,但46勝43負的戰績在國聯東區還是落後10場,不過許多球員都可能在交易大限前被換走,他們還是會為了下份合約打拼。明天的先發是左投卡普諾(8勝7敗、防禦率4.19),最近狀況不錯拿下3連勝,過去6次先發拿下5勝,36局裡只丟了10分自責分。巨人因為在主場又是王牌先發,所以讓分的程度很大,但對他們不利的是終結者「大鬍子」威爾森的狀況很不穩,最近5場出賽搞砸了2次救援,今天上場更被打了全壘打吞下敗投。如果巨人的打擊和牛棚都罩不住,顯然單靠林斯肯一個人這樣的讓分程度太大,因此我推薦大都會。


全球最多人關注的運動博弈分析師吉姆(Jim Feist),30多年來在北美各項運動分析累積無人能及的豐富經驗,也使他成為少數幾乎所有運動類別都一網打盡的多才分析師。一整年每隊例行賽高達162場的MLB賽事,吉姆當然不會錯過棒球季的獲利良機。除了豐富的經驗外,吉姆專業的知識,以及他對內線消息的掌握,都是您運動投注時,不可或缺的首選分析師!

更多MLB賽事推薦,請上黃金獵犬官網 http://www.g-pic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