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MLB 教士vs.道奇
推薦:小分

分析:
道奇進攻火力不佳,不過他們的對手教士也是半斤八兩。因此道奇不須太多分數就能贏球,連續兩場都以1比0打敗教士。尤其今天直到九局下半才由尤里貝打出第一支安打,戲劇化的攻下寶貴的1分。事實上這是道奇連續第3場完封對手,上一次已經要回溯到1991年。面對教士疲軟的打線,幾乎只要能比他們先得分就有機會贏球。儘管教士有聯盟屬一屬二的投手群,但他們無論平均每場得分(3.7分)、團隊打擊率(0.233)與全壘打數(47)都在聯盟墊底,因此不要對他們的進攻有太多期待。此外道奇主場也屬於對投手有利的球場,出現低比分賽事的比例相當高。加上兩隊明天先發史托佛與黎利都有一定的壓制力,近況也都很好,我認為這趨勢不會改變。儘管低比分的比賽並不好看,兩隊的球風都很沉悶,但能獲利才是最實際的。我推薦教士vs.道奇總分盤小分。

黃金獵犬分析師艾爾近況火熱,近期是報10過9,勝率高達9成,7月下半月他要創造勝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