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夢幻棒球週報0725

【黃金獵犬】

【2011.07.25】

美國前陣子熱浪來襲,在球場上也是熱烘烘,讓我們一起回顧上週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哪些選手和氣溫一樣火燙吧!

如果您有按時收看上禮拜的報導,應該還有印象上次排名最高的打者,都是靠「腿」跑出一片天的,究竟一個禮拜6、7場比賽可以盜壘成功幾次呢?上週表現最佳的球員,教士的外野快腿 Cameron Maybin 給了我們最好的數據,因為上週他盜了8次壘、全部成功!彷彿壘包是他家廚房一樣相當誇張,當然 Maybin 能排名第一,打擊成績也很出色,26個打數1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538。上週教士來到東岸對上馬林魚和費城人,離開投手天堂的教士主場,對打者果然如有神助,Maybin 今年在家裡的打擊率只有2.37,在客場則高達0.320!差距相當誇張,可惜他們下個系列賽又要回到主場了。Maybin 過去在小聯盟時代是百大新秀的常客,但在之前的球隊都沒有打出大家的期待,直到今年到了教士才爆發出來。Maybin 今年嘗試盜壘24次、成功22次,所以即使有一半的時間要在主場出賽,他還是相當值得玩家們投資。

這個禮拜的週報要特別頒發「起死回生」獎,給勇士的二壘手 Dan Uggla。過去年年有將近30轟的 Uggla,本季被勇士重金綁下,表現卻慘不忍睹。上半季打擊率只有0.185,儼然又是個拿大約等退休的糟糕示範。雖然 Uggla 薪水很高,但勇士教練還是無法忍耐把他放到板凳做調整,沒想到收到了不錯的效果。 Uggla 下半季除了禮拜天的比賽外,場場都有安打,下半季至今的打擊率有3成,同時長打也沒有消失,9場比賽揮出了3支全壘打。Uggla 開季的選秀排名高居34位,不過經過上週努力,現在整體排名還只有308位,看來他得持續加油,才不會讓許多早早選他進來的玩家扼腕。目前勇士在國聯外卡領先,如果 Uggla 能繼續有好表現,說不定他們還能挑戰費城人領先的位置。

上週投手排名最佳的是響尾蛇的 Josh Collmenter,上週先發2場,15局只掉3分,送出1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輕鬆拿到2勝。Collmenter 無疑是本季的大驚奇,大家都知道他只有2種球路,而且球速又不快,但他就是能靠「戰斧式」的投球姿勢欺騙打者。很多人覺得他遲早會被拆穿,但進入下半季他的表現依然沒有任何褪色。排名居次的是道奇王牌 Clayton Kershaw,上週和巨人的 Tim Lincecum 上演投手大戰, Kershaw 技高一籌,8局只被打3支安打和1個保送,飆出高達12次三振!可惜上週只出賽1場,不然很有可能可以拿到最佳投手。

後援投手部分,最讓小編感到意外的,是道奇新任的終結者 Javy Guerra。他已經接終結者一段時間了,但現在擁有率居然才只有24%?道奇今年不知道換了幾個人關門,沒想到最後是一個菜鳥穩住局面,Guerra 至今7次救援機會全部都把關成功,即使原本的幾位競爭者都漸漸從傷兵名單復出了,但 Guerra 的地位短期之內還是難以撼動。如果玩家發現他還在自己聯盟的自由球員裡,不要懷疑,趕快搶!

交易大限將至,但上禮拜都只聞樓梯響,不見有幾個大交易完成。本週將是731前的最後一個禮拜,相信會有不少好戲在最後幾天上演,玩家們也可以持續鎖定黃金獵犬的報導,好關心夢幻棒球的各種消息,黃金獵犬祝您的排名步步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