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遊騎兵

分析:

紅襪目前在美聯東區還落後洋基0.5場勝差,而且很明顯的,依據兩隊的實力與近況,第2名的球隊很有機會成為美聯外卡,因為紅襪還領先目前外卡第2的光芒7.5場。由於遊騎兵連2天輸給白襪,加上天使4連勝,因此目前僅領先天使4場勝差。例行賽只剩最後5週,遊騎兵勢必確保美聯西區的領先優勢才行。紅襪的先發投手貝達德,加盟紅襪後先發3場,16局中送出17次三振,並繳出3.38的防禦率,但是他卻吞下0勝1敗的戰績,原因是這3場紅襪平均只攻下3分。遊騎兵的先發投手是威爾森,本季戰績12勝5敗、ERA3.20。
威爾森近2場先發13局,只被擊出9支安打並送出13次三振,ERA僅1.38下,獲得2場先發勝。他7月6次先發的ERA是偏高的4.14,然而8月3場先發,繳出1.83的優異成績。紅襪近期開路先鋒艾斯柏瑞、老爹歐提茲與三壘手尤克里斯相繼進入傷兵名單,對打線影響甚鉅。紅襪在3名先發主力尚未歸隊之前,得分都還無法穩定,因此我推薦下注遊騎兵。



更多明牌請至黃金獵犬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