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總分盤小分

分析:
稍早主場吞下開季4連敗的巫師,明天將前往波士頓,繼續與今天的對手塞爾蒂克交手。然而巫師本季至今的表現,明天作客波士頓,將難逃開季5連敗。巫師目前有得分上的問題,開季至今4場出賽,還沒有單場得分超過90分,不僅讓分盤4場都輸,總分盤也是連開4場小。明天兩隊都是背靠背出賽,而且是4天內的第3戰,就體力上的考量,總分盤小分是較合理的選擇。塞爾蒂克開季前3場的總分盤都開大,然而接下來的對手分別是活塞與巫師,面對得分不佳的球隊,綠衫軍這兩場的總分盤就開出了小分。明天綠衫軍有可能在主場攻下100分,可是巫師的得分將不會太高,疲憊的雙腿加上綠衫軍的防守下,大分將不容易突破。在接下來巫師的總分盤開始下修前,我都持續看好小分。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黃金獵犬網站[/url]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
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