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彩券分析]01/04 黃金獵犬免費明牌 NBA 太陽vs.小牛

吉姆本日免費明牌:
太陽vs.小牛
推薦:小牛

分析:
太陽本季以面對過黃蜂2次,讓他們的防守數據大為提升。但不要被騙了,他們仍是支不防守的球隊,面對其他對伍如雷霆與76人,就分別丟了107與103分,兩場當然都輸球。明天他們要作客達拉斯,面對近幾場已揮別開季3連敗,近況有起色的衛冕軍小牛。事實上小牛近4場讓分盤也有3勝1負的佳績。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太陽過去7次在小牛主場,讓分盤僅1勝5負1平;過去5次交手讓分盤更吞下5連敗。我認為小牛可以拿太陽好好出氣,打出衛冕軍氣勢,即使大勝我也不意外,我推薦小牛。



黃金獵犬分析師吉姆與艾爾開季推10過8,歡迎您多佳參考!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default.aspx]黃金獵犬[/url]網站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