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洛杉磯湖人

分析:
湖人明天將作客拓荒者,由於拓荒者目前戰績較佳,加上主場表現一向不錯,因此明天盤口開出拓荒者讓分。湖人前一戰108比99擊敗火箭之後,近5場贏了4場,讓分後也有3勝2敗的成績。拓荒者前一戰客場擊敗雷霆,目前戰績暫居西區第一。拓荒者過去11場與西區球隊交手,讓分盤是3勝7敗1平。我推薦下注受讓的湖人。

更多明牌請至 黃金獵犬網站

========
黃金獵犬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與「當貝斯」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