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總分盤小分

分析:
金州勇士本季不再像是以往充滿得分爆發力的球隊。主要原因除了部分球員離隊,加上主力球員輪流受傷,更重要的是本季換了新的總教練傑克森,所以進攻戰術有所改變。勇士過去5次與西區太平洋組交手,5場的總分盤全都開小;最近10次與西區球隊交手,總分盤開出2大8小。明天的主場球隊湖人,本季也同樣換了總教練布朗。布朗為湖人帶來了以往他在騎士時,所著重的防守觀念,也讓湖人的防守更加強悍。湖人最近5場主場出賽,總分盤開出1大5小。我推薦下注總分盤小分。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 /default.aspx]黃金獵犬網站[/url]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