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克利夫蘭騎士

分析:
騎士自從去年詹姆斯離隊之後,戰績就變得相當差。然而騎士目前在東區中央組的排名還不算差,戰績4勝5敗。騎士近10次與勝率不到5成球隊交手,讓分盤戰績8勝2敗;過去5次與西區太平洋組球隊交手,讓分盤也有4勝1敗的成績。太陽開季至今的表現不如預期來的好,目前也只有4勝5敗。昨天太陽一路緊咬湖人,但是末節大崩盤,單節只得15分,最後16分之差輸給湖人。過去7次太陽遇上的對手,前一戰得分破百時,太陽的讓分盤表現只有2勝5敗。騎士過去6次與太陽交手,讓分盤5勝1敗。我推薦下注騎士。

更多明牌請至 黃金獵犬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