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本日免費明牌:
楓葉vs.軍刀
推薦:軍刀

分析:
楓葉目前22勝15負5延長敗,客場則是10勝10負1延長敗。不過他們近況相當好,打出了4連勝,包含前一場在主場以2比0完封軍刀。有趣的是明天兩隊再次交手,而這回改來到軍刀主場。值得注意的是楓葉4連勝都是在主場,且之前才吞下客場3連敗,我還是對他們的客場沒有信心。反觀軍刀近況不佳,季初的領先江山已快要消耗殆盡,目前只有18勝19負5延長敗,主場則是10勝9負5延長敗,同時近期又苦吞3連敗。不過我認為明天是他們一定要拿下的勝利,因為明天過後他們將展開漫長的客場7連戰。此外不用說,軍刀肯定想報前一場被楓葉完封的一箭之仇,更想中止連敗,同時在離家遠征前把勝利留給主場球迷。前鋒史坦佛就說:「我們必須在主場有好表現,而明天是我們還擊的最佳機會。」我認為這是一場典型的復仇之戰,軍刀的讓分相當合理,我推薦軍刀。


黃金獵犬分析師NHL勝率達65%,是您最信賴的投注指標!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default.aspx]黃金獵犬[/url]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