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49人靠著再見達陣贏球
【當貝斯】
49人的邊鋒戴維斯全場7次接球推進180碼,在他的爆炸性演出下,幫助球隊後來居上,以36比32贏的戲劇性的逆轉勝,同時淘汰聖徒闖進聯盟冠軍戰。

戴維斯同時創下邊鋒在季後賽單場推進最多碼的紀錄,超越了溫斯羅在1981年季後賽,對海豚創下的166碼。

49人延續了過去有出色接球員克拉克與歐文斯的傳統,戴維斯成功接棒,在比賽最後9秒時,越過聖徒安全為哈潑的防守,接住四分衛史密斯14碼的傳球,這記再見達陣給了聖徒致命一擊。也讓聖徒布瑞斯終場前2分鐘,與葛漢搭配的66碼達陣成為空包彈。

這場比賽非常激烈,聖徒與49人在最後4分鐘內各完成了2次達陣,絕對是目前NFL季後賽史上最經典的戰役。而巨人今天爆冷擊敗包裝工後,將在下周與聖徒爭奪國聯冠軍,挑戰超級盃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