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本日免費明牌:
國王vs.灰狼
推薦:灰狼

分析:
灰狼試圖要從前一場對老鷹,領先18分卻被逆轉輸球的挫敗中站起來,同時也要終止主場3連敗。雖然對手國王目前與他們戰績相同,都只有4勝,不過灰狼本季比國王更值得我們期待,他們讓分盤8勝4負遠勝國王的4勝9負。國王本季客場打得一蹋糊塗,讓分與獨贏都只有1勝6負,他們只在客場打敗同病相憐的暴龍,卻慘輸給小牛39分、黃蜂14分、76人27分、金塊27分、灰熊17分與拓荒者22分,幾乎都是不堪一擊的慘敗。儘管灰狼主力前鋒畢思理腳部受傷,明天仍不一定能上場,但他本季也打得很掙扎,我想少了他對灰狼也不會有太大影響。明天灰狼的讓分並不少,顯然莊家也非常看好他們能大勝,不要對國王有任何信心了,我推薦灰狼。

黃金獵犬分析師葛瑞格報13過9、格藍報7過6,是您最信賴的投注指標!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default.aspx]黃金獵犬[/url]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