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明尼蘇達灰狼

分析:
灰狼本季進步相當多,目前戰績6勝8敗,讓分盤卻有9勝5敗。灰狼的籃板球掌握的不錯,目前排名全NBA第9,主要是由籃板魔人勒夫貢獻最多,平均每場可貢獻14.5個。而西班牙金童盧畢歐的加入,也為灰狼的進攻注入一股活力。灰狼過去6次客場出賽,讓分盤5勝1敗。明天主場球隊是快艇。快艇過去9次面對勝率不到5成球隊,讓分盤是2勝7敗。灰狼最近7次作客快艇,讓分盤5勝2敗;兩隊近11次交手,客場球隊贏了8次的讓分盤。我推薦下注受讓的灰狼。

更多明牌請至 黃金獵犬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