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evin Durant抱走生涯首座明星賽MVP

【黃金獵犬】

NBA今日上演全明星賽,東區隊以149比152不敵西區隊。

奧蘭多地主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今日上場31分鐘,抓下10個籃板、得到9分,不過東區球隊的風采顯然被熱火的LeBron James與Dwyane Wade搶走。Wade是今天東區隊上場時間最多的球員,拿下24分、10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James則是拿下全隊最高的36分,三分球投8中6。

無獨有偶地,雷霆入選西區明星隊的Kevin Durant與Russell Westbrook也撐起了西區隊的表現。Westbrook貢獻21分、5籃板,Durant則是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也拿下他生涯首座的明星賽MVP。不過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今天拿下27分之後,成為NBA史上明星賽得分最多的球員,以271分領先群雄。

明星賽結束後,NBA明日為休兵日,後天早上例行賽恢復進行。至於目前台灣球迷關心的林書豪與尼克隊的比賽,則要等到3月1日早上8點30分,於主場迎戰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